推荐一个云资源管理利器,芒果云-资源管理器。

由于之前用的免费空间被清除了数据,也没发邮件给我提醒就都没了,免费东西还是不太可靠,也要记得经常备份。

题主去年建站初始都是用的次神奇来学php开发和管理云端文件等,给学习搭建网站以及上传下载东西不少便捷。

特将此神器推荐给大家。官网地址:http://www.kalcaddle.com/

对于我自己的主要是在线编辑以及文件上传下载功能用得特别多,也特别方便。这里截两张我的效果图看看,然后把芒果云官网里的介绍贴出来给大家看。看完相信你也一定会喜欢上这个工具。

桌面如图

文件管理编辑页面如图

是什么?

KODExplorer是一个公开源码的基于Web的在线文件管理、代码编辑器。它提供了类windows经典用户界面,一整套在线文件管理、文件预览、编辑、上传下载、在线解压缩、音乐播放功能。让你直接在浏览器端实现web开发、源码文件预览、网站部署的同时拥有与本地操作一样方便、快捷、安全的体验。

——设计理念——

传承经典,追求创新,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、安全易用的在线云管理系统。

无论何时(when)、何地(where),拥有web只要你想(want)它就是你的管理利器(4W策略)。

——面向用户——

目前KODExplorer系统管理主要定位在个人云主机、中小企业云资源管理、网盘管理、中小型网站管理等。Web开发者&站长(老鸟):在线编辑、压缩备份、部署,经典windows界面操作,上手容易,远离了主机的SSH、ftp复杂枯燥的命令操作。

个人私有云(菜鸟):管理网盘资源,同样经典windows界面操作,可以就地浏览网盘音乐、视屏文件,上传下载快捷方便。

特色

  • 像使用操作系统一样使用体验,右键操作,拖拽,快捷键……
  • 完美取代FTP管理:可用于服务器文件管理,支持图片、音乐、视频预览,在线解压缩,文件夹拖拽上传……。
  • 框中选择,拖拽移动,拖拽上传,在线编辑器,影音播放器,解压缩。全面ajax保证性能和体验!
  • 各个功能直接无缝连接;以对话框形式存在,多任务管理等功能
  • 完备的中文支持,各种情况下乱码解决;
  • 超快的速度:全面采用Ajax+Json进行数据通信,毫秒级的响应速度;
  • 全平台兼容性:Win Linux Mac (Apache、Nginx、IIS)
  • 完备的中文支持,各种情况下乱码解决;

文件管理

  • 文件选择:单选,鼠标框选,shift连选,ctrl随意选择,键盘上下左右、home、end选择。
  • 文件操作:选择文件后,可以进行复制,剪切,删除,属性查看,压缩,重命名,打开预览等操作……
  • 文件上传:多文件批量上传;html5拖拽上传(拖拽到窗口实现无缝上传)
  • 右键功能:文件右键,文件夹右键,多选后右键操作,桌面右键,树目录右键操作,右键菜单绑定快捷键
    (全选——复制——剪切——粘贴——删除——重命名,设置……)
  • 文件浏览:列表模式,图标模式;双击进入子文件夹;地址栏操作;打开文件夹记录逆势操作记录(前进后退)
  • 支持拖拽操作:选中后拖拽,实现剪切到指定文件夹功能
  • 快捷键操作:delete删除,ctrl+A全选,ctrl+C复制,ctrl+X剪切,up/down/left/right/home/end选择文件

在线预览

  • 支持几乎所有编程语言的在线编辑(高亮,多光标编辑.堪比本地的sublime)
  • 文件预览:文本文件内容查看编辑保存;html,swf文件预览,
  • 图片预览:自动生成缩略图,图片幻灯片播放;
  • 音频播放:在线播放音乐,视频文件;支持mp3,wma,mid,aac,wav;mp4,
  • 视频播放:在线视频文件播放,支持格式:flv,f4v,3gp

在线编辑

  • 支持60多种代码(数据文件)高亮
  • 支持多标签:同时编辑多份文件,拖动标签可以切换顺序;支持最大化模式
  • 主题切换:选择你喜欢的编程风格
  • zendcodeing支持,从此爱上在线编程
  • 查找、替换;撤销反撤销,维持历史记录
  • 自动补全[],{},(),””,”;自动换行,自定义字体,代码折叠等诸多实用功能
点赞
  1. mengkun说道:

    博客点赞那里还有点问题,点不了赞。F12 调试发现 admin-ajax.php 404……

    1. xbdcc说道:

      嗯,看了,点赞的功能确实有些问题。找了好久的主题不知道用什么好,感觉这个主题比较清新简洁就先用着,以后找到更好的主题换下。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