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新征程

今天是2017年1月28日,农历大年初一,新的一年了,马上也快长大一岁了。

这一年多走出校园走入社会,从一个天真少年步入现实社会,经历总总梦想与现实的碰撞,也有些感触,记录下这一年的一些历程吧。

作为这个网站新版开篇的文章了。

以前

自己是个喜欢接触新鲜事物的东西的人,也是个乐于学习钻研各种新知识,以前对网站设计是有些感兴趣,但只是了解了下基础的一些东西,没真的弄个自己的网站。有了很强的愿望要做个自己的网站是2015年底在学校贴吧看一个帖子,上面一个链接可以查学校教务系统成绩的网站,自己以前也做过一个APP里面有个功能就是获取教务系统成绩的,但是因为主攻方向是Android,网页端还不是很熟,于是加了楼主贴吧好友后来也加了QQ好友,后来才知道他是一个大二的学弟,从高中时就已经学过一些网站的东西并且做过一些小工具。向他了解了才知道他做的那个网页端的也是源于我做过Android的一个APP有这功能产生的想法,原理也是一样的,只是他是用php直接抓取解析代码简洁方便。

后来向他了解了网站的一些基本东西后就在2016年2月8号申请了一个域名xbdcc.cn,因为自己Github账号也是申请的xbdcc,就试试这个域名,还好没有被申请。但是仅有域名没有存放数据的东西是不行的,但是那个时候对网站上的东西概念不是很多,加上服务器一个月都要几十块太贵了,于是就学着找下主机屋、Hostinger免费空间,那个时候刚好也是寒假,在家一边完善毕业设计一边学着网页html,css的一些知识,后来用Bootstrap框架简单

 

—待更新

点赞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